北京农商银行首家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银行 代办网点正式营业

  为适应首都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趋势,8月23日,北京农商银行首家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银行代办网点在大兴区正式营业。此次营业的北京农商银行黄村支行代办网点也是大兴区首家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银行代办网点,自此,各级企事业单位可在该网点办理北京公积金归集业务。

  近年来,北京农商银行在公积金代办业务试点建设过程中,努力在代办网点创建集公积金归集、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业务办理新模式,并于2018年12月7日成功取得公积金业务受托银行资质,2019年6月,该行大兴黄村支行、朝阳高碑店支行、东城工体支行以及石景山支行4家支行获批开展住房公积金归集代办业务。

  下一步,北京农商银行将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为北京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改革和发展注入更强金融活力。

关键词阅读:北京农商银行 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