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银消费金融业绩首秀:上半年拨备前利润1627.58万元

  依据财报披露信息,截至2019年6月30日,盛银消费金融总资产28.49亿元(人民币,下同),贷款余额23.71亿元,累计服务客户81.3万人。报告期内,盛银消费金融实现营业收入8113.13万元,拨备前利润1627.58万元,不良率为0.27%。

  盛京银行官网显示,盛银消费金融是由盛京银行作为主要出资人发起设立的消费金融公司,于2016年2月24日获批开业,注册资本3亿元,由盛京银行与顺峰投资实业有限公司、大连德旭经贸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其中,盛京银行出资1.8亿元,占比60%。

  一个多月前,盛银消费金融曾陷入“停贷风波”。记者发现,在盛银消费金融APP进行贷款申请时,系统显示“暂未开通,敬请期待”。

  于是,有报道指出,“开业仅三年多的盛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贷款业务处于暂停状态中”。

  对此,盛银消费金融相关负责人曾对《国际金融报》记者独家回应称,停贷系误读。盛银消费金融手机APP是内测版暂未开放。公司业务正常且较头几年有长足发展,预计盛京银行2019年半年报会披露相关信息。

  

  随后,盛银消费金融在盛京银行官网发布澄清声明,指出“深陷停贷风波”系不实消息,各项业均正常开展。2019年以来,盛银消费金融已累计发放个人消费贷款近40亿元。

关键词阅读:盛银消费金融 业绩首秀 拨备前利润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