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推出创新产品“快贷” 50万内直接发放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8月31日,建行孝感分行向辖区内某五金建材个体经营户发放“快贷”25万元,用于短期资金周转。据了解,该产品为建行的创新产品——“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

  据介绍,建行发放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是实施普惠金融战略、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又一举措。

  “快贷”是为个体工商户量身定做的信贷产品。它是建行通过互联网渠道,向拥有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独资企业)的企业主发放的经营性贷款。根据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独资企业)经营特点,在“ 小微快贷-信用快贷 ”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流程,50万元以下贷款直接发放至个人账户,且无需抵押、担保。

  目前,“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已上线建行“惠懂你APP”,客户可在线办理贷款申请、支用、还款等业务,未来还可通过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等渠道进行办理。

关键词阅读:建行 快贷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