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

  为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履行金融知识公众宣传教育的社会责任,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近日,渤海银行北京万柳支行组织社区群众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本次活动旨在提升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意识。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对于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强化风险警示、引导理性投资、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等进行了现场讲解,并发放宣传折页和手册。

  此外,渤海银行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不要贪图小利,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接到可疑电话保持警觉,拿不准的事情多和亲友商量,不要听信不法分子的遥控指挥。如果发现被骗被盗,立即报警,并迅速联系银行,及时挂失冻结账户。

关键词阅读:渤海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