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付通违规被央行处罚149万 回应:目前大部分事项已完成整改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公布了对财付通的行政处罚信息。

  处罚信息显示,财付通因“违反支付结算管理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相关制度”,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根据相关规定,对财付通处以警告,并处罚款人民币149万元。

  对于以上罚单,财付通回应称,在收到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反馈的问题后,第一时间启动自查,制定并落实逐项改进计划,目前大部分事项已完成整改。后续,财付通在人民银行的指导下,将进一步加强合规管理工作,继续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支付服务。

  资料显示,财付通是腾讯于2005年9月正式推出专业在线支付平台,其核心业务是帮助在互联网上进行交易的双方完成支付和收款。

  以下为处罚原文:

  

关键词阅读:财付通 中国人民银行 腾讯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