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贷2020财年第1季度业绩:净收入环比上升18.6%

  9月18日,和信贷(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X)发布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本季度,净收入开始回暖,环比上升18.6%增长至492万美元;本季度促成借款总额28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2亿元),赚取的扣除增值税后的服务费为472万美元。

  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和信贷也在积极探索多元化发展,助贷业务表现势头良好。单就本季度来看,该业务促成的借款金额约占总促成借款金额的20%。

  随着监管的不断深入,政策逐渐明朗。互金整治办和网贷整治办在联合召开的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上,明确了网贷专项整治时间表,将整改基本合格机构纳入监管试点。之后又联合发布了《关于加强P2P网贷领域征信体系建设的通知》,支持在营网贷机构接入征信系统,强化对逃废债现象的惩戒。一系列政策的出台推动了行业合规进程,更加健康的市场环境正在形成。

  财报还显示,为彰显管理层对公司长期可持续增长的信心以及对保护股东利益的承诺,截至6月30日,和信贷已累计使用了约400万美元回购了近120万股美国存托股。

关键词阅读:和信贷 财年第1季度业绩 净收入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