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全功能网上托管银行3.0上线 推出“掌上托管”APP

  2019年9月24日,招商银行发布全功能网上托管银行3.0发布会。这是该行继2018年7月推出托管大数据平台之后,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结出的又一硕果。

  招商银行资产托管部总经理姜然介绍称,1.0版本基于互联网技术,打通了托管人与管理人间数据与信息交互通道,实现了托管业务处理的电子化、自动化、网络化。2.0版本基于大数据和智能开发技术,将管理人和托管人业务处理效率提升至新的高度,实现了托管系统的智能化。本次推出的3.0版本由PC端和“掌上托管”APP两部分组成,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与移动互联技术相结合,提供更为全面、高效、安全、便捷的托管服务。

  据了解,全功能网上托管银行3.0创新推出合同管理、账户管理、电子对账管理、外包业务管理、绩效管理等功能模块,管理人可通过全功能网上托管银行3.0平台,一站式跟踪产品托管进程,查询定制托管或外包产品的绩效评估及投资风险管理报告,产品全生命周期尽在掌握。此外,优化升级指令管理功能,支持传真指令直接导入,免去手工录入指令的麻烦,提升指令处理效率。同时,系统可精简合并部分低效指令,用户操作更直观。新增银行间指令交收顺序自定义选择的功能,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掌上托管”APP提供的用户体验更为便捷,支持密码、指纹、人脸识别多种登陆方式,创新开发照片指令功能,同时,支持账户查询、业务查询、银行间交易查询、RTGS业务查询、业务审批等功能,满足客户开会、出差等移动场景需求,随时随地查询审批。

关键词阅读:招商银行 托管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