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三春暖 天津银行北京分行“最美柜员”花落谁家?

  用心服务三春暖,金秋九月收获丰。近年来,天津银行北京分行一直推行“客户至上”服务理念,用心服务收获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同时,在一次次贴心服务中,天津银行北京分行也涌现出了一批服务精英。

  在本月刚刚结束的天津银行北京分行“最美柜员”评选活动中,昌平支行的王君鹏、北京分行营业部的娜仁图雅、中关村支行的王海波、三元桥支行的孙璐、顺义支行的孙潇赫和航天桥支行的张昊,这6名柜员突出“重围”,成为首届“最美柜员”。

  “最美柜员”评选活动是天津银行北京分行多年来倡导行业正能量,号召柜员通过兢兢业业工作实现岗位建功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天津银行北京分行“最美柜员”评选采用的是微信投票方式,在一周的投票周期内,票选总数排名前6名的候选人将获“最美柜员”的殊荣。

  作为工作在一线的员工,柜员们深知站在小小柜台后面的自己,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天津银行的形象。从业以来,他们遵循行内的服务理念和各项规范,始终把诚实、正直、本分作为自己的立身之本,对每位客户都以礼相待,保持着热情的微笑。面对每一位客户,他们都会真情地服务,耐心地沟通,妥善化解矛盾,受到了客户由衷地夸奖,也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

  “我们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广大员工兢兢业业的工作。”天津银行北京分行的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记者了解到,天津银行北京分行成立12年以来,始终秉承“服务北京市民、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积极参与北京金融市场竞争,在服务市场和产品创新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

关键词阅读:天津银行北京分行 最美柜员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