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石城农商行违法领4罚单3人遭警告 贷时审查不严

  银保监会网站近日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赣市银保监罚决字〔2019〕8号-11号)显示,江西石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贷时审查不严,贷后检查不到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中国银保监会赣州监管分局对其罚款人民币30万元。

  黄晓春对公司贷时审查不严,贷后检查不到位问题负直接责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中国银保监会赣州监管分局对其警告。

  陈小军对公司贷时审查不严,贷后检查不到位问题负管理责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中国银保监会赣州监管分局对其警告。

  张燕对公司贷后检查不到位问题负直接责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中国银保监会赣州监管分局对其警告。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2018年度信息披露报告显示,江西石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6月16日挂牌开业,注册资本1.30亿元(12999.4362万元)。

  截止2018年,银行前十大股东具体情况如下:

  以下为原文:

关键词阅读:银行业监督 江西石城农商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