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三家支行挂牌“现金服务示范网点”

  金融界网站讯 10月15日,上海农商银行闸北支行、徐泾支行及西虹桥支行被授予“现金服务示范网点”称号并挂牌。

  一直以来,上海农商银行高度重视现金服务示范区工作,本次现金服务示范网点的挂牌,将有助于进一步推进货币金银业务转型,构建新型现金运行机制,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现金服务需求。

  自人民银行打造现金服务示范网点以来,上海农商银行积极开展营业网点优化工作,为相关网点配备性能优良的现金处理机具,包括智能柜员机、存取款一体机、纸硬币兑换机等设备,为客户提供多种现金业务办理渠道,使现金业务办理更为便捷,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此外,该行还加大了对行内员工的业务培训工作,积极为周边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建立小面额人民币兑换等服务机制,力争在示范区内营造良好的现金流通环境。

  上海农商银行表示,将以本次创建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依照人民银行标准规范全行现金服务工作流程,全面提升全行现金服务能力,提高社会公众满意度,为营造良好的现金流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阅读:上海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