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信荣膺2019第一财经CFV最佳资产配置财富管理机构

  11月15日,由第一财经举办的“2019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CFV)”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

  本届会议以“开放•重塑”为主题,海通国际、中国民生银行、瑞穗证券、德国商业银行、交银国际等机构领军人、经济学家共话金融价值,前瞻2020全球经济走势。在颁奖典礼上,普信凭借其优秀成绩、突出表现和良好口碑,荣获2019年度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最佳资产配置财富管理机构”。

  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是第一财经集全媒体之力打造的年度金融评选品牌,每年推出最具权威性和前瞻力的排名。十三年来,CFV记录了全球金融的动荡巨变,见证了中国金融的崛起、改革和前行。伯南克、特里谢、德拉吉、耶伦、杰罗姆•鲍威尔、周小川、朱民、郭树清、易纲、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上海期货交易所等一个个金融史上的赫赫名称曾在此榜单闪耀。

  普信荣登第一财经CFV这一含金量极高的榜单,是对其七年来在财富管理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高度肯定。自2012年成立至今,普信一直以“成为以服务为导向的行业先行者”为行业使命,坚持合规稳健发展,持续创新经营,树立财富管理行业的新标杆。依托于其专业的投研与投行能力,普信聚焦大类资产赛道,整合上市公司、行业协会、高校、优秀金融机构等各界优质资源,构建了开放多元的财富管理业务生态。

  目前,普信着力打造了涵盖PE投资、供应链金融、不动产、公募基金、海外配置等6个大类、 23个细分类别的资产配置服务体系,能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和个性化的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可选服务体系,满足不同客户的资产配置需求,助力客户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金融价值是金融行业和市场中的机构竞争力、产品创新、人力资本和风险管理的结合体,也是一个国家整体金融实力和金融稳定的微观基础。而作为荣获此次榜单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普信将继续以创新、安全、便捷、高效作为服务指南,进一步拓展优质合作伙伴,夯实大类资产配置能力,强化风控体系,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多元、更智能的资产配置解决方案。

关键词阅读:普信 第一财经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