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发行不超过400亿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获央行批准

  11月26日,中信银行发布公告称,央行批准同意中信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不超过400亿元人民币的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以下为公告原文:

  2019年5月24日,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了《关于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议案》。

  本行于2019年11月26日收到《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银市场许准予字〔2019〕第225号),同意本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不超过400亿元人民币的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核准额度自决定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在有效期内可自主选择分期发行时间。本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发行结束后,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规定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流通。本行将在每期债券发行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人民银行报告本期债券的发行情况。 特此公告。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7日

  

关键词阅读:中信银行 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央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