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大公:应建立租赁物的产权交易平台

  2019北京融资租赁产业国际论坛于2019年12月2日在北京顺义举行。论坛主题为“转型与创新:开启首都融资租赁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首席市场官徐大公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徐大公表示建信金融租赁公司作为建行的全资子公司得到了集团全力支撑。从集团获取了非常充分的客户信息,风险管理信息,包括同业竞争、行业研究的情况。目前来讲,定位是为建行集团做供应商的补充。他特别强调了融资租赁业务由于共益物权的保护,比传统的供应商抵押贷款,天然的防范风险能力要强得多。

  同时,他还提议利用现在的数据网络平台,建立一个租赁物的产权交易平台,他认为这种交易平台建立在大数据上,由现在的法律和租赁技术创新支撑的交易平台是非常有必要。

关键词阅读:金融租赁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