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理财子公司获批筹建 系城商行第四家

  12月19日,南京银行发布公告称,近日,该行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筹建南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的批复》。根据该批复,南京银行获准筹建南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南京银行表示,筹建工作完成后,该行将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向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提出开业申请。

  根据该行此前公告,南京银行理财子公司注册资本不少于20亿元。

  南京银行半年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理财业务规模合计2803亿元,小幅下降3.78%。该行积极响应资管新政,加快推动理财产品净值化转型,今年上半年净值型理财产品规模较年初增长272.39亿元,全面推进理财产品净值化转型,净值型产品占比超40%。

  城商行中,此前杭州银行、宁波银行、徽商银行先后发布理财子公司获批筹建的公告,注册资本分别为10亿元、10亿元和20亿元。此次南京银行成为第四家获批筹建理财子公司的城商行。

  同日,南京银行还公告称,已获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145亿元二级资本债券。

关键词阅读:理财产品 城商行 银行理财子公司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