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银行理财子公司正式开业 注册资本10亿元

  1月6日,杭州银行全资理财子公司——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杭银理财”)在杭州正式开业。

  杭银理财注册资本10亿元,注册地为杭州,主要从事面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公开发行理财产品、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服务等相关业务。

  据了解,杭银理财于2019年12月20日获浙江银保监局批准开业,系全国城商行首家获批筹建、首家注册成立的理财子公司。

  15年前,该行开始踏足理财市场;6年前,该行成立杭银理财的前身——杭州银行资产管理部,理财业务迈入新阶段。截至目前,该行签约个人客户数量近百万,非保本理财规模超2300亿元,净值型产品比例超75%,零售客户占比超85%。

  杭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震山表示:“杭银理财成立后,将有助于我们推动直接融资,重塑业务体系。这不但能深化普惠金融,优化投资流程,助力实体经济,还能进一步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打造专注、开放、共享的理财新格局,并推出更受市场欢迎的创新型金融产品,回馈商业伙伴和广大客户。”

  下一步,杭银理财将立足于服务实体经济及满足客户资产管理需求,提升产品、投研、销售、风控等方面的统筹管理水平,推进适应客户差异化、个性化需求的理财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运营模式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阅读:杭州银行 理财子公司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