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北京分行交易银行实现国际结算量1.5亿美元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消息,截至目前,今年为企业落地银团外币贷款1.5亿美元,实现国际结算量1.5亿美元;为客户开立保函超1000万元,交易银行业务实现“开门红”。

  据了解,该行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大力推动创新型交易银行产品,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产品线,全面提升综合跨境金融服务能力,围绕国际结算产品,组成专业敏捷小组深入支行和经营部门一线,拓展客户资源,发掘国际业务需求,深挖国际结算业务机会,为“走出去”的中国企业提供多元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相关人员介绍称,该行深化金融创新,把握“特色化、综合化、数字化、国际化”四个抓手,围绕“轻资产、全资产”的发展导向,围绕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线,积极支持国家重大战略实施。

  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建设项目融资方面,已累计提供金融支持超过百亿人民币。并充分与“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对接,在通信、道路、电力等领域支持了一批重大项目,促进了当地基础设施状况的改善,有效促进了当地就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关键词阅读:渤海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