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橙融租回应“购机惠”争议:将全面加强一线业务操作管理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用户在电信营业厅购买手机时只要对着销售人员的手机眨个眼进行身份认证,就可以实现授信,并享受优惠购机,因此指出电信营业员存在隐瞒产品金融属性实质的问题。对此,橙分期产品方甜橙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作出回应。

  甜橙融租表示,“橙分期”能够快速帮助用户实现个人授信,并且具有高度公开透明的办理流程。用户在办理“橙分期”业务时,需由本人自愿提交真实个人信息进行核验,并且签订业务协议才能完成办理。在办理过程中,用户会收到业务办理流程短信提示,凭短信方可提取终端。

  同时,甜橙融租强调:“公司高度重视用户反映出的问题,已联系相关单位开展全面核查,对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逐一梳理。长期以来,公司始终严格要求销售人员在‘橙分期’的办理过程中向用户告知产品属性及还款义务等信息,确保用户在完全了解产品情况的前提下完成交易。因而,针对近日个别用户反映的橙分期业务办理问题,我们会全面加强对于销售人员的操作管理,若发现销售人员存在隐瞒用户办理消费分期产品的情况,将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公司也将进一步关注用户告知义务的履行,提升整体服务质量,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关键词阅读:甜橙融租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