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环保股东质押1000万股 用于为公司银行贷款展期提供担保

  1月22日消息,近日银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银发环保证券代码:830918)股东云南银发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质押1000万股,用于为公司银行贷款展期提供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云南银发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质押100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03%。质押期限为2020年1月16日起至2022年12月18日止。

  据了解,本次所涉及的股份不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权质押有助于公司向银行取得融资,用于补充公司发展所需流动资金,是公司日常经营所需,对公司生产经营无不利影响、风险可控。

关键词阅读:提供担保 公司控股股东 银行贷款 银发 公司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