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银行首批捐款500万专项支援防控疫情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让这个春节非比寻常。当各项科学防控措施在江苏、在苏州逐项落地后,苏州银行心系本土状况、情牵武汉人民,紧急部署全行防控措施,首批专项捐款进行资金支持,积极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为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金融力量。

  防疫心连心,首批捐款500万元专项支援疫情防控。

  勠力同心,共抗疫情,苏州银行通过实际行动致力于扶危济困、共渡难关。1月28日,苏州银行通过苏州市红十字会首批捐款人民币500万元,专项用于抗击疫情,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疫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尽心尽力。

  点燃一盏灯,照亮一座城。作为市属国有企业,苏州银行多措并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本次500万专项捐款,一方面用于苏州的抗疫定点医院和医生的人员物资费用,挑起本土法人机构的责任担当;另一方面驰援武汉,支援疫区人民全力抗击疫情。

  行动抓时效,三个“确保”是防疫战中的苏行承诺。

  时间就是生命,防控首在时效。苏州银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及苏州市委指示精神,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专项进行工作部署,成立抗疫情苏行在行动领导小组,董事长亲自挂帅,行长靠前指挥。确保对社会提供金融服务不中断,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确保客户健康安全,在这万众一心的当口,苏州银行为抗击疫情、服务市民做出了三个“确保”的金融承诺。

  于是,每日出行动态跟踪、外出登记报告、5.4万个口罩配发一线,各大营业网点、自助设施和办公场所,每日3次卫生消毒••••••苏州银行从自身做起,把防护做到位、把预案摆上桌,兢兢业业履行疫情防控职责。

  服务有温度,让“线上苏行”相伴每一位客户。

  在疫情面前,苏州银行始终秉持“以小为美、以民唯美”的服务理念,引流客户线上业务,确保对外金融服务不中断,服务质量有保障,以优质的金融服务支持防疫、便民惠民。

  转账汇款方面,苏州银行企业客户可以通过企业网银足不出户完成企业资金业务;手机银行、个人网银使用UKey(或蓝牙key)转账每日额度5000万,手续费全免。金融服务方面,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理财产品随心挑选,个人贷款、市民贷等在线操作;心意存单支持在线开立,微信一键传递祝福。便民生活方面,可通过手机银行在线缴纳苏州市范围水费、电费、燃气费、有线电视费、通讯费等生活费用。

  支援出实招,三条“绿色通道”体现苏行温度。

  大疫面前,众志成城。苏州银行为抗击疫情铺就三条“绿色通道”,在这个春寒料峭的新年体现苏州银行的金融温度。

  抗疫划款“绿色通道”。如需汇划与抗击疫情相关的大额款项,苏州银行值班网点开辟绿色通道,手续费全免。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在信贷政策上正在考虑适当倾斜,灵活调整住房按揭、信用卡等个人信贷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信贷服务“绿色通道”。对疫情防控一线的相关单位和工作者提供更加优惠的金融服务,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支持全民战胜疫情灾害;对于急需提款的小微企业,1月31日至2月8日尽力做好服务。防疫业务“绿色通道”。为政府机构、防疫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紧急取现、资金转账应急金融服务,疫情防控业务随申随办,可根据需要为疫情防控医疗机构提供上门服务。除夕之夜,苏州银行紧急增派人员到岗,协助市财政局临时调拨1000万给苏州火车站应对激增的退票需求。

  万众一心,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众志成城,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打赢疫情抗击战,苏州银行与全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同努力。

关键词阅读:苏州银行 防控疫情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