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助力企业驰援火神山医院建设

  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如火如荼,作为建设任务的供应方之一,长沙隆鑫节能门窗有限公司承担了两所医院30万平方米卫浴板房的板材和部分搭建任务。从大年初一接到紧急任务后,公司立即召回休假工人赶制订单。目前火神山医院所需板材已悉数运抵武汉,搭建工作顺利展开。

  长沙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在年前通过长湘贷为该公司授信100万元用于增加库存。公司负责人吴本富说,这笔授信在此次临时紧急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解决所需的部分资金需求,确保了生产进度,雷神山医院的板材也将很快运至武汉。在得知公司的紧急任务后,长沙银行迅速跟进,对该公司展开回访,详细记录公司目前的生产情况及资金需求,提前谋划线上服务方案及疫情期间续贷方案。

  防疫期间,长沙银行第一时间响应。作为“绿色通道”一环,小企业信贷中心主动出击,提升线上服务能力,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线上摸排客户情况,关怀客户受疫情影响程度及用款需求,并提供专业、专注、有温度的、直接触达的工作。对于受到疫情影响严重的客户,长沙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通过延迟还款期限、展期、延长贷款时间、借新还旧、减免贷款流程等方式,帮助小微企业渡过此次疫情难关。

关键词阅读:长沙银行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