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时审批放款 渤海银行宜昌分行高效服务医药生产企业

  渤海银行宜昌分行开启疫情防控应急贷款绿色通道,为医药生产企业提供快速、高效的信贷服务,在一天之内完成对宜昌东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3亿元的“防控疫情”专项授信的申报和审批,又于第二天完成首笔5000万元贷款的发放。

  东阳光药业是全国唯一生产抗流感药物磷酸奥司他韦(可威)的生产企业,是国内生产大环内酯抗生素、抗病毒类原料药的主要生产企业之一。此次疫情爆发以来,该企业生产任务十分艰巨,企业加班赶工,原材料库存几度告罄,急需资金采购原材料。

  渤海银行宜昌分行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后,启动疫情防控应急贷款绿色通道。2月1日,宜昌分行行长亲自牵头部署、统筹调度,批发业务分管行领导亲自参与贷款尽调及报告撰写,多名客户经理冒着疫情风险奔赴工作岗位,密切协作配合,于当日上午10时完成授信调查、申报;武汉分行、广州审批中心接到贷款申请后,本着特事特办、急事快办、难事创新办的精神,当天制定、当天启动线上申报、审批流程,最终于当天晚上9点完成全部授信审批,下达 3亿元专项授信批复。

  2月2日,宜昌分行客户经理于上午8点启程赶往客户办公地--宜都,在交通管制无法抵达客户办公地点的特殊情况下,通知客户赶到宜都高速公路出口收费站,签订了贷款合同和借据,中午1点客户经理回到银行发起放款流程,于当天下午4点,首笔专项贷款5000万元顺利发放到客户账户,并全额支付给上游原材料供应商。

关键词阅读:审批放款 渤海银行宜昌分行 医药生产企业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