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局: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不缓贷

  “北京对贷款到期的,利用已有成功实践的’续贷’机制,做到应续尽续、无还本续贷,或给予展期安排,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不缓贷。”在4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长霍学文说。

  该局会同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银保监局、北京证监局等金融管理部门迅速启动了金融服务快速响应机制,向辖内金融机构发出通知,及时调整相关监管和服务政策。

  1月30日,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下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强调北京各类地方金融组织要针对疫情防控实际,在降低担保费率、降低贷款利率、加强不良资产收购优惠融资支持、扩大知识产权租赁规模、开展供应链融资服务、扩大受困企业当物范围及加快相关民品、动产、不动产变现等方面制定应对措施。

关键词阅读:北京金融局 不抽贷 不断贷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