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免收湖北辖内银联卡跨行取现手续费

  中国银行决定,自2020年2月2日起至国家确定的疫情结束之日止,免收银联卡持卡人在湖北辖内办理跨行取款业务交易手续费,全力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免收手续费的取款业务包括:ATM取款、助农取款、农民工特色渠道取款等。

  此前,中国银行已决定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以及确诊患者、疑似人员及其配偶,疫情期间在中国银行、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的个人贷款、信用卡透支发生逾期的,将给予还款期宽限、不计为违约、不计入个人征信逾期记录。同时,免收捐赠及防疫款项汇划手续费。

  为配合防疫工作,中行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银、微银行、微信公众号、缤纷生活APP等电子渠道办理业务。

  中行湖北省分行于1月27日紧急出台16条疫情防控期间个人客户服务措施,内容涉及小微企业授信支持、个人贷款还款宽限期延长、疫情防控人员信用卡逾期不计入违约、为湖北地区卡户分期客户提供5折费率优惠、网银办理捐赠款免收转账汇款手续费等。

关键词阅读:中行 湖北辖内 银联卡 跨行取现手续费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