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发布提示:个人本外币定存到期自动延期

  2月5日,中国工商银行发布了关于个人本外币定期存款到期自动延期的提示。提示指出,目前正值全国齐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响应国家号召,保护您的身体健康,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人员聚集,工行特对个人客户定期存款产品到期政策做出调整。

  若持有工行2020年1月24日(含)至3月31日(含)期间到期的个人本外币定期存款纸质存单(含整存整取、大额存单),在2020年3月31日前不便前往营业网点办理支取和续存等交易,行工将按照原利率计息至2020年3月31日。此前自行前往网点办理正常续存的,工行将按照您续存的期限、利率执行。

  工行称,目前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均可在线办理未开立纸质存单定期存款的到期转存业务,如有任何问题,可致电咨询。

关键词阅读:本外币 工行 定期存款 存单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