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北分与医疗企业合力“战疫” 助力防疫物资保障

  疫情防控期间,医疗物资和防护用品保质保量的供应是打赢疫情阻击战的重要因素之一。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坚定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金融力量全力抗击疫情,与医疗企业合力,为阻击疫情提供有力的医疗物资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时刻待命,迅速响应客户需求,保障金融服务不间断,确保企业对疫情防控紧急物资口罩、防护设备、药品及原材料等物品的购买需要,以专业、敏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的金融需求。

  位于昌平的北京北医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为医院提供医疗物资的服务机构,春节期间,他们接到了一个重要任务——为北京市三甲医院调集、采购医疗防护物资。为此,公司员工放弃休假,加班加点紧急调集医用口罩、防护服等重要医疗防护物资。

  与该企业密切合作过的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昌平支行知晓此事后,主动联系该企业,积极沟通客户需求。当了解到客户需对外支付贷款采购医疗物资时,昌平支行第一时间启动了为客户开立银行承兑汇票的程序,同时将情况上报分行。分支行上下一心,克服春节人员休假的困难,在第一时间协助企业完成贷款业务所需要的相关资料及前期上报手续。

  接到相关资料后,北京分行积极响应、为该企业启动“防疫物资绿色贷款通道”,多部门联合作业——授信管理部安排专人审查审批,信用运营中心采用全线上远程方式办理业务。最终,仅用一天时间完成了贷款业务的全流程办理,于2月5日为客户开立了725万元的银票,确保了客户医疗物资的及时供应,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与时间赛跑成为打赢这场战役的关键,浦发银行全行协作,秉承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总行相关要求,敏捷反应、快速行动,驰援前线抗疫,凝聚金融力量,筑牢疫情防火墙。

关键词阅读:浦发北分 医疗企业 战疫 防疫物资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