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成都崇州支行特事特办 助力疫情防控

  2020新春,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工行成都崇州支行将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积极对接医疗机构、医药及医疗设备生产企业、医药流通企业、防疫卫生公共设施和医疗科研单位等的金融服务需求,做好相关紧急款项的划拨支付,提供融资支持助力企业复工和扩大生产,与大家一道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国药控股创服医疗技术成都有限公司是成都一家主要从事医疗器械和布类用品洗涤、消毒等特种清洗服务的小微企业,近来正在全力为四川成都、湖北襄阳两地的各大公立医院的疫情防控提供后勤保障力量。由于襄阳地处疫情重点区域,医院清洗消毒需求量巨大,该公司流动资金出现短缺。

  1月31日,工行成都崇州支行了解到该企业的融资需求后,秉承“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迅速展开工作,通过制定专项服务方案、开辟绿色审批通道、提供信贷额度支持和利率优惠等措施,积极满足企业的紧急融资需求。

  在工行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的努力下,快速为企业发放500万元信用贷款。企业对工行的工作效率和专业服务表示了高度赞扬,并对工行在此次疫情防控中提供的金融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

关键词阅读:工行 疫情防控 崇州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