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银行个人银行自有及代销产品业务2020年2月10日后的相关安排

  为配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在保障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星展银行自2020年2月10日起,个人银行自有及代销产品业务的安排如下:

  1

  基金类业务

  ◈ 国内证券投资基金(代销):通过个人网上银行可办理基金申购、赎回及转换(如适用)业务。

  ◈ 代客境外理财产品-海外基金系列(自有):通过个人网上银行或联络您的客户经理以电话方式可办理产品认购、赎回及转换(如适用)业务。其中,电话方式不适用于此类产品的首单认购。

  2

  结构性产品类业务

  ◈ 结构性存款(自有)

  结构性投资产品 —星利/股得利/星汇/汇率挂钩系列:可通过个人网上银行,或联络您的客户经理以电话方式进行认购。

  星盛投资产品:非首单可联络您的客户经理以电话方式进行认购。产品首单认购可亲临我行对外营业的网点*办理,或者联络您的客户经理进行咨询。

  证券挂钩可转换非保本结构性投资产品:非首单认购以及提前提款可联络您的客户经理通过电话方式进行办理。产品首单认购可亲临我行对外营业的网点*办理,或者联络您的客户经理进行咨询。

  ◈ 代客境外理财-结构性票据(自有)

  非首单认购及产品赎回可联络您的客户经理通过电话方式进行办理。产品首单认购可亲临我行对外营业的网点*办理,或者联络您的客户经理进行咨询。

  3

  保险业务(代销)

  ◈ 保险新单业务:可亲临我行对外营业的网点*内办理代销保险的新单申请业务。

  ◈ 已购买的保险产品:

  续保:我行将按照原指定账户正常扣款

  理赔、保全、退保及增值服务:您可通过致电保险公司的热线电话或通过保险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办理。目前,各家保险公司均针对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客户专设理赔绿色通道,提供免除等待期、取消免赔额等多项升级服务,您可致电保险公司的热线电话进行优先办理。

关键词阅读:星展银行 个人银行 代销产品业务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