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保障抗疫建设企业资金 15分钟完成贴现放款2000万元

  日前,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成功向绍兴绿筑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贴现放款2000万元,该笔资金将被用于补充参与武汉火神山医院和绍兴市防疫隔离病房建设的抗疫建设企业的资金流。截到2月6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节后已累计办理票据贴现147笔,共计金额8.4亿元,为银企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了力量。

  绍兴绿筑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是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工钢构”)的全资子公司,精工钢构是一家专注于钢结构建筑领域的行业龙头企业,旗下湖北精工钢结构有限公司(注册地:武汉)参与了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注册地:绍兴)是绍兴市防疫隔离病房的主要建设单位,两家单位在春节期间加班加点全力支持防疫设施建设。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辖属绍兴分行了解到本次绍兴绿筑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的贴现资金用于补充集团现金流,经集团内部调拨后用于湖北精工钢结构有限公司和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由于防疫设施建设进度快,资金需求迫切,为帮助客户尽快获得资金,一方面,杭州分行金融同业部克服疫情特殊时期人员紧张的困难,安排专人指导客户开展贴现操作,并充分发挥“电银快贴”产品的效率优势。另一方面,在价格上按照优惠利率给予客户支持。在分支行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从客户申请到资金到账仅用了15分钟时间。中信银行的高效服务和有力支持得到了客户高度评价。

关键词阅读:中信银行 疫情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