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延期还款助小微企业渡难关 无条件延长一个月

  湖南省临武县本华煤炭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煤炭石墨加工、批发及建材五金销售的优秀民营小微企业。自创立以来,该公司一直专注实体主业,带动了30多名农民工就业,连年保持稳健经营,年缴税40万元。2019年,该公司为储备居民过冬原材料,向长沙银行临武支行申请了为期半年的15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于2020年2月5日到期。

  临近还款期,因下游客户遭遇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未能按期支付货款,导致该公司资金链出现问题,不能按期偿还长沙银行贷款,一旦出现贷款逾期,将严重影响信誉及商业形象,该公司负责人陷入了焦虑。

  长沙银行郴州分行下辖临武支行了解到该公司实际情况后,主动响应国家有关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的有关政策,针对该笔贷款进行延期还款处理,在24小时内完成了分行、总行的延期还款审批,无条件地将还款期限延长一个月,帮助解决了客户逾期贷款风险,为客户赢得时间和商誉。此前,长沙银行郴州分行已专门制定了疫情防控期内服务小微、民营企业和实体经济的政策措施,为支持民营中小微企业复工生产、防控疫情等开通绿色融资通道,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的初心和使命。

关键词阅读:长沙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