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抗疫呼吸机过滤盒生产 苏州银行2000万元专项贴息贷款火线驰援

  近日,一份来自湖北黄冈的确认通知牵动着苏州银行和苏州工业园区某橡塑有限公司的心。这份通知来自湖北省黄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和湖北省荆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经上述两个部门确认,苏州工业园区某橡塑有限公司研发的材料完全符合此次疫情医疗设备——呼吸机的关键零件标准,公司火线成为相关配套企业。

  据了解,该配件为呼吸机的关键零部件——过滤盒。该装置可有效截留管路中的杂质、细菌和其他病原体,预防各种致病菌排入病室内造成患者之间交叉感染。由于处于抗疫关键期,后续该产品需求量巨大。湖北两部门同时请求公司能够持续为湖北抗疫救灾工作急需的呼吸机提供关键零件生产。生命重于一切,疫情就是命令,为了驰援湖北,公司紧急调整生产结构、安排员工加班加点生产。

  受疫情影响,后续大量原材料采购所需的配套流动资金成了企业当前急需解决的头等大事。苏州银行了解到上述情况后,紧急主动对接企业,特事特办,通过绿色通道,在极短时间内为企业完成了2000万元抗疫专项贴息贷款额度申报,后续企业可根据订单情况随时提用,解除了企业的流动资金的后顾之忧,使企业可以全力投入到抗疫救灾的生产中去。

  本次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苏州银行不仅通过苏州市红十字会首批专项捐款人民币500万元,以资金全力支援苏州和武汉两地抗击疫情。除资金直接支援外,苏州银行发挥金融服务优势,调配专项信贷10亿元、贴息1000万元,以实实在在的优惠举措加大对防疫相关企业以及民生保障行业的信贷支持,积极助力企业复工。

关键词阅读:过滤盒生产 苏州银行 专项贴息贷款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