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理财将面试搬上互联网 无接触“面试”助力安全复工

  眼下正是春招时节。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公司采取居家办公方式,避免人群聚集。如何化解两者之间的矛盾?2月19日,交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启动“无接触”模式开展社会招聘,把面试搬到互联网上。

  在复试现场,12位来自安徽、辽宁、上海的应聘者通过视频连线与位于上海浦东的交银理财开展交流,完成了自我介绍、专业问答等环节。由于是远程面试,应聘者可选择不佩戴口罩、护目镜参加,表达也更为流畅自然。交银理财表示,通过本次无接触“面试”,降低了人员因往来面试地点所带来的潜在感染风险,也最大程度降低了疫情对企业人才引进的影响,提升了企业工作效率。

  未来,交银理财将视疫情发展情况,陆续推出云双选、云面试、云签约等无接触云招聘模式,不断优化招聘流程,丰富人才储备手段,助力安全复工。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银行理财子公司业务正常开展带来了一定的影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交银理财通过对外捐赠、确保业务连续顺畅、推出战“疫”理财产品、支持疫情防控相关企业融资等举措,强化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支持实体经济稳定发展。

关键词阅读:交银理财 面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