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信积极响应国家经济工作部署 坚定正确方向 全力发展自身业务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中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的关键一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的经济增速现正处在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增长的新常态转换期,总体呈现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为了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并做出重要工作部署,以确保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简称:捷信)作为消费金融行业的“排头兵”,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坚定不移地积极响应国家各项方针、政策,与时俱进,全力发展自身业务。

  捷信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挖掘不同市场的消费需求

  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国务院常务会议中强调,中小企业是经济发展和容纳就业的生力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是促进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长远发展的重要政策举措,刻不容缓。近年来,捷信坚持在扶植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就业机会等方面做了诸多努力,在帮助中小企业创新经营思路,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挖掘出部分新兴消费潜力,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区域市场的消费升级。作为首批持牌的消费金融公司,捷信通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建立了非常广阔的金融服务渠道,并拥有了庞大的客户及合作伙伴资源。截至2020年1月,捷信在中国的业务覆盖2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300余个城市,合作零售商数量超过29万家,线下的贷款服务网点(POS)约27万个。在与捷信合作的零售商中很多都是中小微规模的商户,捷信正在为约27万个中小微商户贡献超过10%的直接营业收益支持,如果没有捷信的支持,这约27万个中小微商户中,有约10%的商户将面临非常严峻的生存性经营挑战,将有约14万人的日常基本生活收到影响。在对这些中小微合作零售商长期培养和扶植的过程中,捷信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也逐渐深入渗透到城市、乡镇、农村等多级地区的各个角落,可以充分满足各种消费层次人群对消费金融服务的需求,并获得了市场、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捷信全身心发展数字技术 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近期,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发展壮大数字经济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将更好地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捷信一直以来都以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使他们的生活更加美好为己任。随着国内对于数字化网络消费的不断升级,捷信也更加注重对新兴数字金融科技领域的投入与不断创新,在优化产品和客户体验的同时,提供多维度、全渠道的金融支持与服务,打造“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创新型消费模式,促进数字化消费升级。如今,捷信正在快速切换业务模式,大力发展包括人工智能(AI)、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的技术,通过无纸化办单、人脸识别、OCR光学字符识别、客服机器人等新兴数字化技术升级、整合线上线下业务,并将这些技术融入到业务的每个流程,最终通过渠道的多样化来提高服务的可获得性。借助于自身金融科技的发展,捷信能够更加全面细致地分析、评估甚至预判消费者行为,并密切监控资金流向,提供更加优化的产品、服务和场景体验,提升自身的风控能力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

  捷信拓展新兴消费场景 促进消费不断升级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曾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要求,要顺应商业变革和消费升级趋势,进一步促进群众所需的商品消费,更大释放最终需求潜力。为了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捷信逐步拓宽产品种类,并针对细分消费场景进行深入挖掘,使得消费金融更密切融入到用户生活中。捷信率先战略布局,将产品的主要消费场景逐步向多元化的新兴购物场景进行转移。目前,除传统3C产品外,捷信已进军家电、家庭装修、生活美容、旅游、职业教育和健身等垂直领域,弥补了在该消费领域金融支持手段少、消费者无法熨平当期收入和持久收入差异等缺陷。通过将业务合理嵌套到具体的生活场景中,捷信让消费金融产品有了“依托”,很大程度上提升了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和便利性,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也使得消费金融产品可以更好地挖掘下沉市场消费者的“触发购买”潜力,释放消费者最终需求潜力,促进消费不断升级。

  捷信深耕消费金融市场 全面贯彻普惠金融政策

  李克强总理曾经对金融系统提出要求,确保落实支持普惠金融发展的相关政策,并强调,加强金融与其他宏观政策协同配合,支持扩大有效投资、促进国内消费,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作为消费金融行业中普惠金融的践行者,捷信在服务对象、服务易获得性、产品可负担性以及服务人性化这四方面,贯彻了国家普惠金融政策,保证普惠金融政策能够用之于民。在服务对象上,捷信的重点客群是基层人民,包括首次借款者,这些人群未被传统金融服务覆盖,但是他们也有通过金融服务提升自己生活品质的迫切渴求,捷信为他们打通了获得普惠金融服务的通道;在服务易获得性方面,捷信在中国的业务网点覆盖了中国绝大部分地区,人们能够非常方便的通过捷信获得他们所需要的消费金融服务; 同时,捷信的产品能够让消费者“借的起,还的起”,并通过金融知识普及教育,让消费者做到合理规划,理性使用金融服务。针对中国市场,捷信推出了多款零费率和低费率的产品,返利于民。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也得到了整个市场的高度认可。最后,捷信在产品服务设计方面体现出了人性化,例如,捷信推出了灵活保障服务包产品,其中包括延期还款、变更还款日期、灵活提前还款、个人保障等4项服务。可为用户减轻未知风险到来时的经济压力,解决还款过程中各种未知的不确定因素,为用户提供更灵活的还款方式,及相应的还款保障。

  在近期召开的中共中央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要加强对外商投资企业的保护,改善外商直接投资环境。作为消费金融行业的外资企业,捷信于2010年底正式在中国开业,率先将全球多个市场成熟的消费金融经验和理念带到中国,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中国一直以来都是捷信在全球业务发展中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得益于中国持续的对外开放政策带来的良好投资、营商环境,捷信不断提升自身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并逐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同时,捷信一直以来都坚定不移地积极响应国家制定的各项发展方针、政策,为了更好地履行政府新一阶段的经济工作部署,捷信在2020年伊始便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捷信2020-2023”中长期业务发展战略,推出一系列满足未来市场经济发展需求的举措。作为公司全面敏捷转型整体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战略不仅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远景提供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同时也体现了捷信作为一家外资企业代表,对中国未来的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并会持续加大对本地市场的投入,全力发展自身业务,刺激新兴消费潜力,助力经济增长与消费的全面升级。

关键词阅读:捷信 国家经济 自身业务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