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中信银行手机银行22日上线疫情服务专区 推出12项防疫服务

  为助力疫情防控,满足客户及达服务的需求,中信银行手机银行今日上线疫情服务专区。该专区从金融+非金融双向入手,打造12大功能,满足了广大用户对疫情实时关注查询,银行业务在家办理、生活服务在线办理等服务。

  据悉,中信银行此次疫情服务专区,采取7*24小时在线服务。通过与第三方开展合作,中信银行为客户提供线上教育、疫情追踪、线上问诊、心理防护、防控物资的平价售卖等综合服务,满足客户居家多元化需求。具体12大功能包括疫情动态查询、各地医保政策、在线问诊、心理情绪安抚视频自学、协和心理防护手册、防控物质的平价售卖、针对冠状病毒的免费保险产品、各国入境政策的查询、中小学生线上作业帮、中信出版集团·中信书院的线上阅读等。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立足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贴心、个性化的全天候线上服务,帮助客户足不出户掌握疫情动态、健康知识等信息,强化客户的自我防护意识,落实综合防控措施,控制疾病传播。同时为客户精选线上产品和服务,方便客户快速查找和享用所需的金融功能和居家服务。客户通过登陆手机银行首页点击“疫情服务”即可进入专区。

  面对疫情,中信银行发挥金融科技优势,聚合优质服务搭建防疫专区,优化线上服务体验,实施减免金融服务若干手续费等系列客户关怀措施,以实际行动践行“温度”理念,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阅读:中信银行手机银行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