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推出无感停车服务 助力车主减少接触降风险

  庚子年,逢大灾,荆楚遭新冠。全国上下一心,共克时艰,虽然时疫来势汹汹,但却依然充满希望。由于新冠较强的传播力和传染性,为防控疫情,无接触服务成为了当前各服务行业的大势所趋。停车场行业作为其中之一,无人收费、无感停车都能让车主在必要出行时少一分接触,多一分平安。

  疫情期间,银联为社会居民推出了无感停车服务!银联车主只需在云闪付APP智慧通行应用中绑定车牌及银行卡即可开通无感支付,在银联与合作方共同改造的省内千余个停车场内实现无感停车。未开通无感停车服务的车主,也可通过在离场岗亭处手机扫码完成支付,减少与人的接触,降低感染风险。

  2020年3月-5月期间,车主通过无感或扫码方式支付,停车费可享受满2元(含)以上,立减1元的优惠。

  活动说明

  1、活动时间:2020年3月16日—5月31日

  2、活动名额:活动期间,共设优惠名额9万个,剩余额度可通过云闪付APP查询了解。以62开头银联信用卡的车主可在活动期间累计享受优惠40次,使用62开头银联储蓄卡的车主可累计享受优惠8次。

  3、活动范围:车主可通过云闪付APP智慧通行应用查询参与活动的停车场信息。

  4、活动内容:活动期间车主需在指定停车场使用银联无感支付或扫码支付成功交易满2元(含)以上,即享立减1元的优惠,优惠金额不超过订单金额。参与活动前,车主需先通过云闪付APP智慧通行应用绑定车牌及62开头银行卡使用。

  *活动其他信息可通过致电银联客服热线95516或登录云闪付APP查询了解。

关键词阅读:中国银联 无感停车服务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