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浦研究院与美国标准国际银行共推战“疫”保障计划

  近日,海外投资者教育平台阿浦研究院与美国标准国际银行(Standard International Bank)宣布达成合作,充分发挥海外金融资源支持能力,持续升级线上服务和技术保障,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足不出户的国际银行服务,并为客户提供防疫相关的金融服务开设绿色通道。

  根据协议,美国标准国际银行将成为阿浦研究院的官方合作伙伴,将其国际银行服务纳入阿浦研究院旗下阿浦证券(UPUP)服务体系。同时双方正式推出“2020新型冠状病毒保障计划”活动,为全体新老个人客户赠送一万份专属保险保障。

  随着全球资本市场加速接轨,华人投资者对美国上市公司的关注日益增长,美股市场数据的华人受众也呈现上升趋势。美股市场作为全球较大、历史悠久的金融市场,苹果、特斯拉、阿里巴巴等全球顶级上市公司汇聚一堂,一直是内地投资者海外投资的首选。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美股投资群体的人数已超过60万,而随着海外资产配置兴起,这一人群还将迅速扩大。

  阿浦研究院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各平台提供的海外投资者教育服务普遍较少且专业度不足。阿浦研究院通过研发投资课程起步积累优势,并于2019年起推行数字化战略,相继推出了适用于初学者的投资课程、行研分析课程和券商投行课程。

  相比券商传统LV1行情仅提供买卖数据,投资者可通过阿浦研究院投资课程更全面的理解市场信息,更加全面的掌握市场中关键数据,从而洞察到潜在的交易机会、及时改进交易策略。

  “此次与阿浦研究院的合作扩展了全球投资者进入美股的渠道,是一个重要进展。”标准国际银行的General Manager Maria Diaz表示:“中国的投资者全球资产配置的意识正在不断增强,继续拓展本行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加深中国客户关系对于标准国际银行的发展至关重要。我们本次与阿浦研究院正式合作,以抗疫保险关爱广大客户群体,以优质便捷的银行服务保障客户的全球投资。”

  阿浦研究院CEO赵璧归则表示:“阿浦研究院的使命之一就是让更多投资者拥有抓住机会的能力。美国标准国际银行是我们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携手推出战’疫’保障计划,力求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快捷的服务。希望我们的用户在面临任何风险情况时都能够有抵御风险的保障。”

  阿浦研究院是阿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所专业投资者教育基地,致力于发掘并培养专业投资人才,打造国内唯一海外投资者教育体系课程。除了旗下阿浦证券持有美国券商牌照提供证券经纪服务之外,旗下阿浦金服还为普通投资者提供海外财富管理与增值服务。

  标准国际银行是一家受到美国联邦法律监管的商业银行,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为个人、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最便捷的国际金融服务。在大中华区,基于互联网科技为客户的海外投融资、贸易、支付和消费业务提供账户开立、存款、银行卡、资产托管等个性化的国际银行解决方案。

关键词阅读:美国标准国际银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