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富民银行董事、行长楚龙春任职资格获批

  3月2日,重庆银保监局公布了对重庆富民银行董事、行长楚龙春任职资格的批复。

  批复显示,重庆银保监局根据《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理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办法》(中国银监会令2013年第3号)和《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保监会令2018年第5号)有关规定,核准楚龙春任重庆富民银行董事、行长的任职资格。

  资料显示,重庆富民银行是中西部地区唯一一家获准批筹的民营银行。成立于2016年8月16日,注册资本30亿元,由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安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渝江压铸有限公司等7家重庆优秀民营企业共同出资发起设立。截至2019年9月末,重庆富民银行资产总额为419.32亿元,资本充足率为12%,拨备覆盖率为914.16%,不良贷款率为0.25%。

  以下为批复全文:

关键词阅读:重庆富民银行 任职资格 楚龙春 拨备覆盖率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