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理财积极布局养老产品市场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逐步加速,居民个人养老金融需求日益增长。作为国内领先的银行理财子公司,工银理财立足于满足客户养老需求,响应国家政策指引,对标国际先进理念,积极布局养老产品市场。

  据工银理财相关负责人介绍,工银理财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服务养老市场视作业务发展的战略方向之一,设立专门的多资产团队进行重点研发,并于2019年底在同业中率先推出符合国际通行设计理念的颐合系列养老产品。工银理财颐合系列养老产品具有如下特点,一是设计理念先进,充分吸收美国等发达国家养老产品发展经验,借鉴国际成熟的目标风险、目标日期等设计理念,运用大数据挖掘技术,深入研究国内客户的风险偏好、人口数据等基础要素,反复打磨完善产品模型。二是贴近客户需求,一方面践行普惠养老,将产品认购起点设置为1元,另一方面匹配国内客户养老资金归集及支取习惯,设置开放期和分红条款。三是在投资管理上,坚持长期投资,通过大类资产配置,充分获取金融市场多种类别资产的长期稳定回报。同时,通过鼓励养老理财产品的长期持有,形成有利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长期资金积累。目前,颐合系列养老产品运行平稳,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积极反馈。

  未来,工银理财将继续深耕养老市场,不断提升投研能力,完善养老产品布局,并做好养老金融知识的普及,倡导客户树立正确的金融意识,助力养老金融市场健康发展。

关键词阅读:工银理财 养老产品市场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