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遂川县支行内部控制失效 被罚200万

  近日,吉安银保监分局公布了关于中国农业银行遂川县支行的行政处罚信息。

  处罚信息显示,中国农业银行遂川县支行存在内部控制失效,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的行为。此外还有11名农行员工收到罚单。

  其中,刘秀辉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川县支行内部控制失效的行为负承办责任;陈湘平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川县支行内部控制失效的行为负领导责任;周振塘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川县支行内部控制失效的行为负领导责任;邓小勇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川县支行内部控制失效的行为负管理责;林秋华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川县支行内部控制失效的行为负管理责任;古泰川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川县支行内部控制失效的行为负承办责任;叶梦灵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川县支行内部控制失效的行为负承办责任;彭学柬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川县支行内部控制失效的行为负管理责任;王平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川县支行内部控制失效的行为负管理责任;邓晓欣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川县支行内部控制失效的行为负领导责任;刘颖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川县支行内部控制失效的行为负领导责任。

  吉安银保监分局决定对中国农业银行遂川县支行罚款人民币200万元,刘秀辉、周振塘、邓小勇、林秋华、古泰川、叶梦灵、彭学柬、王平、邓晓欣、分别被予以警告,陈湘平被取消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3年,刘颖被取消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3年。

  以下为行政处罚原文:

关键词阅读:内部控制 农业银行 审慎经营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