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家A股上市银行2019年“成绩单”最新披露时间一览

  上市银行2019年报集中披露期即将到来!

  截至目前,A股上市银行数量已扩容至36家。平安银行依然是首家公布 “成绩单”的银行,也是唯一一家在2月份披露的银行,其余的35家银行多集中在3月份和4月份。据金融界网站统计,青岛银行、招商银行、紫金银行、邮储银行等18家银行将在3月中下旬披露业绩,江苏银行、华夏银行、西安银行、常熟银行等17家银行将选择于4月份披露。

  虽然距离年报密集发布期尚有时日,但是截至3月18日,已经有24家A股上市银行披露了2019业绩快报。其中包括7家股份制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10家城市商业银行: 郑州银行、青岛银行、苏州银行、贵阳银行、成都银行、江苏银行、长沙银行、西安银行、上海银行、宁波银行;7家农村商业银行:江阴银行、紫金银行、青农商行、张家港行、苏农银行、无锡银行、常熟银行。而工农中建交邮这六大国有银行依然低调,至今均未披露业绩快报。

  从目前已披露的24份业绩快报来看,有4家银行不良率上升,1家不良率和上年持平,其余19家银行的不良率均有下降。值得一提的是,郑州银行的不良贷款率最高,达2.73%。

  关于净利润,股份行中,招商银行表现亮眼,营收和净利润总额双双居首,分别为2698亿元、929亿元。其中,总营收远远超过兴业银行880亿。

  相较于股份制银行,地方银行也毫不逊色。在已公布业绩快报的地方银行中,宁波银行净利润增速最快。其2019年总营收350.72亿,同比增长21.2%;归母净利润为137.14亿,同比增长22.6%。

关键词阅读:A股上市银行 成绩单 最新披露时间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