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创投公告澄清跑路谣言 近期清收回款几近停滞

  继辟谣实控人自首之后,红岭创投再次澄清跑路谣言。

  3月18日,红岭创投官网发布《关于微信群视频谣传的澄清与说明》,声称“ 平台没有跑路,也不可能跑路”。

  3月17日下午,微信群有视频流传,声称红岭创投已跑路,并展示墙体上的“红岭创投”等字及Logo已被抠掉,“什么都没了,你们还不赶紧过来”,号召出借人到红岭来维权。

  红岭创投的说明也证实:“昨天(3月17日)拆除了入口边墙体上的字,希望能减轻对无关公司及住户的影响,但保留了楼体上部的字。”

  据悉,红岭所在的商住楼共13层,为压缩费用,红岭已将其中9层退租,转由其他租户租住或办公。说明指出,近几个月部分出借人在现场有过激行为,包括拦截人员出入、踹踢大门等设施设备,并发生多起与无关人员的冲突事件,严重影响了其他公司的办公,业主、租户的正常居住和生活,物业已收到多次抱怨和投诉。

  红岭创投在说明中明确表示,“平台没有跑路,也不可能跑路,但疫情影响经济,也导致近期清收回款几近停滞。”

  在3月18日当天,红岭创投还发布了兑付预告,“预计最迟3月25日(周三)可兑付金额不少于3000万元,我们会根据回款情况有多少兑付多少。”

  2019年12月初,微信群曾流传出红岭创投实控人自首的消息。对此,红岭创投客服人员曾对《国际金融报》记者表示,“声明是伪造的。”红岭创投方面相关管理人员也对《国际金融报》记者表示,“假的。”

  红岭创投随后也发布了澄清公告,称微信群内流传“红岭老周投案自首”的消息为虚假消息,纯属恶意造谣,目前平台正常运营;此行为已涉嫌触犯相关法律法规,平台已向公安机关报警,对于该信息的编造者和发布者,将严肃追究相应法律责任,绝不姑息。

关键词阅读:红岭创投 澄清公告 清收 回款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