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上海农商银行捐赠100万元关爱青少年成长

  近日,上海农商银行向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帮扶、资助本市家庭困难的6-18岁青少年。这也是该行积极响应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青年联合会、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少先队上海市工作委员会、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的“青春战疫 希望同行”万名困难青少年帮扶行动的号召,助力打赢疫情攻坚战的又一举措。

  秉承“普惠金融助力百姓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上海农商银行自疫情爆发以来,已捐赠210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该行为一线的医护人员、参与疫情的防控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客户开辟绿色通道,拨打客服热线可对个人贷款、信用卡欠款等申请延期还款。该行还向持有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借记卡)的医务工作者提供“鑫e贷”利息补贴和利率优惠,以实际行动致敬最美“逆行者”。

  同时,上海农商银行发挥线上服务便捷、安全的优势,不仅提供网点信息、账户查询、资金转账、理财产品交易等基础金融服务,还在工会卡微信公众号中开辟“战疫助力”“抗冠专区”,“跨界”引入“在线问诊”“同程患者查询”等服务,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百姓健康。

关键词阅读:抗击疫情 上海农商银行 捐赠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