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银行获批发行不超过60亿元永续债

  重庆银保监局发布了关于重庆三峡银行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批复,批复显示,同意重庆三峡银行发行不超过60亿元人民币的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并按照有关规定计入其他一级资本。该行发行和管理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应严格遵守《商业银行资本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并在存续期间遵行监管机构相关监管政策调整的各项要求。

  以下为批复原文:

  渝银保监复〔2020〕30号

  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你行《关于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请示》(渝三峡银文〔2019〕114号)收悉。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行发行不超过60亿元人民币的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并按照有关规定计入你行其他一级资本。

  二、你行发行和管理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应严格遵守《商业银行资本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并在存续期间遵行监管机构相关监管政策调整的各项要求。

  三、你行应在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发行完毕后一个月内就有关发行情况和资本充足率变化情况向监管机构提交正式书面报告。

  四、你行应制定并不断完善与自身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能力相适应的中长期资本补充规划,加强资本管理,强化资本约束,确保资本的节约与有效使用。

  五、未尽事项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规定办理。

  此复

  2020年3月30日

关键词阅读:银行 无固定期限 资本约束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