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业“老兵”冀光恒加盟陆金所 出任联席董事长

  4月2日,陆金所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冀光恒已加盟陆金所控股,担任联席董事长、党委书记兼执委会主任。

  资料显示,冀光恒1968年9月出生,毕业于北京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先后出任过上海浦发银行总行副行长、上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和宝能集团副董事长、联席总裁,拥有非常丰富的金融行业和多元产业集团的经营管理经验,具有出色的业务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陆金所控股表示,冀光恒是一位年富力强且业绩卓越的金融业高管人才。他在银行、海内外投资以及大型产业集团等领域深耕多年,拥有卓越的管理经验和战略创新能力。未来,冀光恒将全面负责陆金所控股经营管理、战略转型发展。相信他的加盟将促进陆金所控股响应新的金融监管和市场发展要求,加速经营模式升级、风控体系升级、以及金融科技领域的积极探索。

  截至2019年12月末,陆金所控股管理贷款余额4,622.43亿元,较年初增长23.3%;30天以上逾期率为1.9%,显著优于同业;陆金所平台注册用户数达4,402万,较年初增长9.1%。

关键词阅读:冀光恒 农商行 上海浦发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