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银行返利500万英镑支持抗疫

  苏格兰皇家银行4月1日宣布,应英国国家应急基金会(NET)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呼吁,该行与国民西敏寺银行(NatWest)共同发起一项高达500万英镑的返利计划,以进一步为公众应对疫情提供资金支持。此举意味着从4月3日起,上述两家银行的客户通过消费返利账户进行不少两次借贷或某些类型的支出将获得银行返利,返还部分可以兑换为现金或捐款。

  疫情发生后,国民西敏寺银行为客户提供了许多支持,包括确保所有客户在未来3个月内透支支付费用更低,并为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在册工作者、70岁以上者和被实施隔离的人提供专线服务。

  英国国家应急基金会CEO约翰·赫里曼(John Herriman)表示,得益于各方努力,发出倡议后,第一周便募集到令人难以置信的1100万英镑,现已分配到各地基层组织和小型慈善机构。

关键词阅读:银行 英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