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号

  4月18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银保监会”。

  中国银保监会党委委员、副主席梁涛通过短视频方式向广大网友问好。他指出,近年来,银保监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改革开放等重点任务,多方施策,攻坚克难,持续推动银行业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当前,银保监会正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服务和各项监管工作。

  梁涛表示,金融消费者可以通过银保监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更方便和及时地获取银行业保险业资讯信息,了解监管工作动态,也期望监管部门借此更好地接受广大金融消费者的监督,听取网友宝贵意见建议。

  “中国银保监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线后,将围绕监管工作,及时发布政策信息,加强政策解读,回应社会关切,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关键词阅读:中国银保监会 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