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家城商行理财子公司徽银理财获准开业 注册资本为20亿

  第三家城商行理财子公司获准开业。4月24日晚间,徽商银行发布公告称,安徽银保监局已批准该行全资子公司徽银理财开业。公告显示,徽银理财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20亿元,注册地址为安徽省合肥市。

  公司业务范围为面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理财顾问和咨询服务;经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徽商银行表示,该行将按照监管要求严格履行有关程序,推动徽银理财尽快开业运营。

  目前,已经获批开业的城商行理财子公司,还有宁银理财及杭银理财。徽商银行是第三家获准开业的城商行理财子公司,也是今年第一家获批开业的银行理财子公司。

  据徽商银行2019年年报显示,截至2019年末,该行存量理财产品余额人民币1,878.2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4.53%,其中非保本理财产品余额占比约为96.80%。此外,截至报告期末,该行淨值型理财产品余额人民币1,032.88亿元,占比约为54.99%。徽商银行表示,未来针对理财业务表,将加强理财子公司与母行的战略协同和业务协同。

关键词阅读:城商行理财子公司 徽银理财 注册资本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