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北京分行与凯撒旅业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4月28日,盛京银行北京分行与凯撒旅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盛京银行北京分行党委副书记、代行长于小龙、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刘江涛,以及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产业资源、金融资源、产品服务等方面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进在贷款、票据、贸易金融、个人金融服务等多个业务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双方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和品牌效应的跃升。

  盛京银行北京分行党委副书记、代行长于小龙在致辞中表示,双方自2016年开展结算、信贷业务合作以来,建立了深厚友谊,为下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今年以来,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给金融业,特别是旅游业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但挑战面前,不减银企共克时艰,迎难向上的决心。这次合作是盛京银行北京分行积极践行金融业主动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企业复产复工的具体体现。盛京银行北京分行将一如既往为优质企业集团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积极推动与凯撒旅业的全面深入合作,创造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盛京银行北京分行党委副书记、代行长于小龙致辞

  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刘江涛表示,凯撒旅业是一家A股上市公司,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已形成以旅游业务为核心,致力于打造覆盖“游、购、娱、食、宿、行”六大要素的旅游全产业链公司。这次双方合作是在新时代背景下,发挥各自优势的体现,凯撒旅业感谢盛京银行北京分行在疫情期间的金融支持,双方将在已有业务合作基础上,不断寻找新的合作契机,建立长期深入的友好合作关系。

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刘江涛致辞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键词阅读:盛京银行北京分行 凯撒旅业 复产复工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