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62惠民盛宴开启在即 活动低至3折助力消费提振

  一年一度的银联62节即将到来,每年银联62活动都像是另一种程度的双十一,包括大型商超、连锁便利、餐饮服饰以及出行购票,只要使用银联移动支付,就能参与其中,并且优惠力度很大,得到用户和商家的一致赞扬。

  据悉,在今年的5月29日至6月3日期间,银联将联合各商业银行、支付机构和知名商户开展低至3折的“银联62节”惠民活动,网罗Costa、优衣库、全家、家乐福、携程、美团、东航、顺丰、曹操出行等知名连锁商户和大型电商,打造“吃、购、行、游、娱、装”六位一体的惠民盛宴。

  日前,银联开启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行动,该计划以大型惠民活动为核心,通过补贴优惠拉动用户消费。目前该计划已落地上海,自5月4日起,中国银联上海分公司在餐饮、百货、商超等场景推出丰富的惠民活动,广大上海市民可通过云闪付APP领券或扫码获得优惠。同时银联还通过云闪付APP在全国70个城市(区)助力发放超5亿元惠民消费券,引发了全国性消费热潮,预计拉动消费10.5亿元,为各地经济回暖加足马力。

  和以往不同的是,本次银联62节可能将是银联重振引擎计划的重头戏,可以预见的是不再局限于之前的62折,低至3折的大力度优惠活动将掀起新一轮的购物狂欢,有效的助力消费提振、促进经济复苏。

关键词阅读:银联 62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