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农商行11名高管合计增持11.22万股 金额共计75.70 万

  近日,重庆农商行发布了关于稳定股价方案实施完成的公告。公告称,增持主体以自有资金增持该行A股股份11.22万股, 成交价格区间为每股人民币 6.57 元至 6.79 元,合计增持金额 75.70 万元。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后,增持主体合计持有该行 A 股股份 11.22 万股。

  公告指出,本次增持主体共计 12 人,其中,非独立董事 7 人:董事长刘建忠先生,执行董 事、行长谢文辉先生,执行董事、副行长张培宗先生,董事张鹏先生,董事陈晓 燕女士,董事罗宇星先生,董事温洪海先生;高级管理人员 5 人:副行长王敏先 生,副行长董路女士,副行长舒静女士,副行长、董事会秘书刘江桥先生,副行 长高嵩先生。由于董事张鹏先生 2018 年尚未在该行任职及领取薪酬,未参与本次稳 定股价实施方案。

  自2019年12月9日起6个月内,增持主体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集中竞价交 易方式,以不超过上一年度自本行领取薪酬(税后)15%的自有资金增持本行无 限售条件的A股流通股份。

  根据《稳定股价方案公告》,当增持主体增持股票所用资金达到其上一年度在该行取得薪酬总额(税后)的15%,本次稳定股价方案实施完成。

  重庆农商行表示,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增持实施期限届满,增持主体增持股票所用资金已达到其上一年度在该行取得薪酬总额(税后)的15%,符合该行《稳定股价方案公告》所明确的本次稳定股价方案实施完成的条件。

关键词阅读:重庆农商行 增持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