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行行长杨满平辞任 2019年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大幅下降77.88%

  5月11日,张家港行发布公布称,该行董事会收到董事、行长杨满平的书面辞任报告。

  公告称,因工作调动,杨满平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行长、董事会下设的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三农委员会委员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杨满平先生的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杨满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公开资料显示,杨满平1969年5月出生,现年51岁。历任宜兴市洋溪信用社、十里牌信用社、宜兴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财务会计科办事员,宜兴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信贷科副科长,副科长(正科级)兼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宜兴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副主任,宜兴农村合作银行副行长,宜兴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无锡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昆山农村商业银行行长。

  据了解,苏州监管分局在2017年12月发布了关于核准杨满平张家港行行长任职资格的公告,距今不到两年半的时间。据财联社报道,杨满平将回到宜兴农商行,出任该行董事长,而江苏省联社拟提名江南农商行副行长吴开担任张家港行行长。

  年报显示,张家港行2019年全年营业收入为38.53亿元,较2018年末增长28.48%;归母净利润为9.54亿元,较2018年末增长14.25%。其中,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较去年大幅下降77.88%,张家港行对此解释,主要系银行卡业务及蚂蚁借呗手续费增加所致。

关键词阅读:张家港行行长 杨满平 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